六必居 堅持新鮮食材


六必居潮州沙鍋粥的海鮮,都是新鮮現撈,所有食材皆秉持健康、新鮮、自然的原則,尤其是蟹膏粥裡的靈魂,皆是採用新鮮活跳跳的母螃蟹,食材的鮮活度如果有一點差錯,皆是不惜成本的丟至廚餘,呈上桌給客人的沙鍋粥,絕對保證吃的到海鮮的鮮甜。

本店還堅持,粥的主角「米」,是採用來自台東零污染的精緻頂級米。品質穩定且吃的安心。

不止如此,沙鍋粥裡的每個配料,老闆皆是謹慎考核,且把食材做SGS合格檢驗、及水產履歷驗證,讓上門的每個客戶都能吃的安心。與六必居策略聯盟廠商:黑龍醬油、嘉義東石蚵仔......

 

嘉義東石新鮮蚵

嘉義東石鄉俗稱「蚵仔的故鄉」,由於鄰近的海域未受到汙染,加上有外傘頂洲的天然屏障,不易受到天然的災害,因而形成了蚵仔的最佳養殖場。東石蚵肥美碩大,而且產量多,幾乎是佔全國的三分之一以上。因此要能品嚐最鮮最肥美的蚵仔,來東石準沒錯。

黑龍醬油

黑龍蔭油以手工製麴後之黑豆,由100%黑豆經古法120天日曝月露後所釀造出之黑豆壺底醬汁調製。原汁純度高,味道香濃,口感甘醇獨特,為醬中之極品。不含防腐劑、味精、糖精、人工色素。黑龍蔭油就是萃取此時的壺底醬汁為原料,調製出道地傳統的香醇蔭油。

© 2015 潮州六必居沙鍋粥

首頁 | 關於我們 | 菜單 | 餐廳位置 | 訂位須知